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行走的风

爱航拍 瞰天下。。。。。。

 
 
 

日志

 
 
关于我

*缪 华/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 *中国民俗摄影协会硕学会士 *江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 * 网易博客驻站摄影家 *资深高尔夫赛事摄影师

 
 

【我的家电小伙伴】+数码伴侣伴我骑行西藏  

2014-03-20 11:10:22|  分类: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产品名称:

.力杰C201普及版(40GB)   2004左右出品现已停产 

基本参数:
  • 存储容量(GB):40
  • 支持存储卡类型:CFI,CFII,MicroDrive,

  力杰C201普及版可多分区自动识别系统与自动识别存储卡功能,此项技术乃全球首创。它无需依赖电脑就可以直接使用多分区的硬盘,在硬盘第一分区存满后,数据自动存入下一分区,而且对于不同种类的存储卡也可以自动识别,无需使用者手动设置;真正做到了一键拷贝,简单方便,支持目前市场中所有的主流存储卡,如:CF1/2、MD、SD、MMC、MS、SM等等。即使是许多同类产品不支持的XD(Picture Card)卡,也可以轻松读取。

2006年拥有了自己的一台准专业的数码相机---尼康D70,那时的CF存储卡只有128MB,256MB,512MB,如果要拥有1GB的那价格是非常高的,每次出门采风总会带上一大叠的存储卡,遇到好的风景都不够用,而且,卡片多还非常容易弄错,稍没注意或者没有标注就会把拍过的还没下载就给格了重新装上拍摄,那样的囧事出过不少,也为此懊恼后悔不及。因此,就在网络上找寻着。

数码伴侣的出现真是摄影玩家的福音,虽然只用40GB,每次出门只需要带上几张的存储卡了,一边拍照一般就可以下载,永远不用发愁卡片不够了。

07年的四月我就只身前往西藏,从拉萨一路骑行上了珠峰大本营,一路美景一路拍,每天休息时就将拍摄的美景下载进我的数码伴侣中,一路上没有了卡片不够的后顾之忧了。

只是,随着相机的更换,像数越来越大,存储卡的容量也越来越大,我的宝贝--数码伴侣也就功退名就了。为了今天发帖,找了出来,充好了电,显示屏幕上的贴膜都还在,找到256MB的卡插上后试试,与新的般一如既往的好用。

 

以此为证,我是骑行在路上的---羊卓雍错
【我的家电小伙伴】+数码伴侣伴我骑行西藏 - 行走的风 - 缪华的博客
珠峰大本营
【我的家电小伙伴】+数码伴侣伴我骑行西藏 - 行走的风 - 缪华的博客

【我的家电小伙伴】+数码伴侣伴我骑行西藏 - 行走的风 - 缪华的博客

【我的家电小伙伴】+数码伴侣伴我骑行西藏 - 行走的风 - 缪华的博客

【我的家电小伙伴】+数码伴侣伴我骑行西藏 - 行走的风 - 缪华的博客

【我的家电小伙伴】+数码伴侣伴我骑行西藏 - 行走的风 - 缪华的博客

【我的家电小伙伴】+数码伴侣伴我骑行西藏 - 行走的风 - 缪华的博客

【我的家电小伙伴】+数码伴侣伴我骑行西藏 - 行走的风 - 缪华的博客

【我的家电小伙伴】+数码伴侣伴我骑行西藏 - 行走的风 - 缪华的博客

【我的家电小伙伴】+数码伴侣伴我骑行西藏 - 行走的风 - 缪华的博客

【我的家电小伙伴】+数码伴侣伴我骑行西藏 - 行走的风 - 缪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0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